活動日期 : 2022-05-21

國事部外商藥廠講座

by 藥學系
活動與演講  |   |  3546

外商藥廠是很多畢業生嚮往的出路,我們在大學時代該培養什麼能力,才能交出一張完美的CV呢?

國事部這次推出「外商藥廠講座」,邀請學長姊回來分享他們的工作經驗,包含:
  1. 撰寫履歷與面試準備
  2. 醫藥業界介紹與進入業界應具備的條件與特質
  3. 國際合作與適性發展職涯規劃
除了上述優點之外還能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。看到這裡心動了嗎~有想往外商藥廠前進的同學們,趕快來報名吧!
 
 國事部外商藥廠講座
【活動時間】:111/5/21(六)13:00-15:40
【活動形式】:Google meet 線上會議(於活動前一日寄發線上會議連結
【人數上限】:80人,依照報名順序錄取
【報名連結】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opKr9MJ8ta4wM-HHKpwC7p1uFDPmHtd_ox_1sbPP9Ks/edit
【活動流程】:
  • 13:00-13:10 報到與簽到
  • 13:10-13:20 開場
  • 13:20-14:20 吳宜庭學姐分享(Regulatory Project Lead in USC; Regulatory Consultant in PharmEng Technology Pte. Ltd.)
  • 14:20-14:25 中場休息
  • 14:25-15:25 王婕宇學姐分享(Regulatory Project Manager, Abbott Vascular)
  • 15:25-15:40 閉幕

若有任何問題,請聯絡國事部:汪昕葦 B323109041@tmu.edu.tw
 
更多活動詳情,請密切關注臺北醫學大學藥學系 臉書專頁 及 Instagram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