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日期 : 2021-06-28

【線上課程】2021.6.28(一)~7.15(四) 非侵入式活體影像分析系統(IVIS XRMS)

by 新藥研發產業博士學位學程
活動與演講  |   |  8147

各位師長及同仁您好,下列為動物中心即將舉辦之儀器訓練課程,歡迎踴躍報名。

非侵入式活體影像分析系統(IVIS XRMS)
IVIS XRMS 為非侵入式的冷光或螢光光譜分析技術,用於靈敏的多光譜成像,可監測同一隻動物於不同時點上的變化表現,利用分析系統及影像處理軟體可以立即得到相關的實驗數據,IVIS XRMS 更可以利用X射線進行動物影像截取,並可在同時間與光譜影像重疊取得準確的數據。

報名: 2021/06/21 ~ 2021/06/23
上課: 為線上課程, 2021/6/28 開始
網址: https://forms.gle/8TyUvKFp9N6dY3vH6


說明:

1. 完成本場次課程者可認列專題演講學習護照時數
2. 助理學生請上本校學術活動網線上報名:
3. 教師請上學習活動網報名(請先登入學習發展平台再點連結):
4. 教職員若需學分者,請於2021/07/15 前完成線上課程
5. 本課程為中文演講。

報名:
1.教職員工學習發展系統:
2.助理、學生→學術活動網: https://reurl.cc/zbkxvV